吳怡農公布競選主視覺 王鴻薇轟「空洞」:要講政見我不會輸他啦!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6日發表競選主視覺,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受訪直言,因參選非常倉促,所以都還在規劃中,目前大概主軸就是跑地方行程以及提出政見,主視覺還在與團隊討論,她反批,吳怡農所提出的4個政見很空洞,「要講政見,我不會輸他啦!」

▲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參訪文昌宮掃街,鄭麗文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參訪文昌宮掃街,鄭麗文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王鴻薇今日從文昌宮開始參拜,希望選舉成功。國民黨近期緊咬吳怡農背後有黑道,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被掀出疑似有黑道背景,王鴻薇則說,他沒有前科、也不是中常委。綠營反擊,列出國民黨疑似涉黑的人物,其中蕭景田曾涉入殺警案,擔任國民黨中常委。

王鴻薇今受訪無正面回應,僅說現在台灣黑道是否太猖獗,之前有這麼多重大治安事件震驚全國,執政黨是否能正視這樣的問題?她再批,民進黨內部也承認有黑道中常委,民進黨該不該處理這個問題?若民進黨還不能正視這個問題,如何回應社會大眾對於要解決黑道治國的問題?

針對吳怡農今天要公布競選主視覺,王鴻薇表示她也會規劃一下,但因參選非常倉促,目前大概主軸就是跑地方行程以及提出政見,所以主視覺還要團隊討論。她並反批,「我個人還是提出實實在在的問題,要講政見,我不會輸吳怡農啦!」吳怡農所提出的4個政見實在是「空洞!大而不當!」她重申為了接軌國際,她將支持核二廠、核三廠延役,來解決對台灣非常重要的能源危機。

王鴻薇進一步指出,接下來對於中山、北松山都會有同步造勢活動,但因為中山區對自己比較陌生,所以會辦見面會來跟選民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