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休旅車闖紅燈撞飛2騎士!1命危1重傷 他辯「氣囊突爆遮眼」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5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劉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闖紅燈通過林森路、自由路口,撞上綠燈通行的2部機車,2名騎士直接被撞飛,造成黃姓騎士命危、陳姓騎士重傷,2人目前正送往醫院搶救。據悉,劉男辯稱是安全氣囊突然爆開遮蔽視線,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

▲▼             。(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闖紅燈撞上綠燈通行的騎士。(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5日下午2時9分,劉姓男子(38歲)開車由康樂街沿自由路一段內側車道,違反號誌,往貴和街方向直行;陳姓騎士(37歲)與黃姓騎士(66歲)在林森路往復興路方向路口停等紅燈,雙方於上述路口發生碰撞。

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白色上衣以及黑色上衣的2名騎士,原在路口停等紅燈,綠燈起步後,左方一輛銀色休旅車突然衝出,直接連人帶車將2人撞飛,後方其他的汽機車駕駛見狀嚇到傻在原地。

據悉,車禍造成黃姓男子命危,陳姓男子重傷,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劉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他辯稱行經路口時突然安全氣囊爆裂,讓他看不到路,隨後就撞上2名騎士。全案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             。(圖/民眾提供)

▲▼機車被壓在休旅車下方,現場遍布血跡。(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