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 宜蘭小客車差點撞進加油站洗車場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4日晚發生加油站遭撞事故,一自小客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倒加油站洗車場旁石墩所立的標誌桿後才停住,因差點撞進洗車場,發出巨大撞擊聲,網友紛紛留言「以為是阿共飛彈打過來」、「到底是多想洗車」。陳姓駕駛沒有酒駕,僅微擦傷送醫,車上1名女性及1名1歲大的母子2人,受驚嚇未受傷。警方正釐清肇事原因。

▲▼宜蘭一自小客差點撞進加油站洗車場,釀一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自小客差點撞進加油站洗車場,釀一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自小客差點撞進加油站洗車場,釀一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4日晚上6時44分許,陳姓駕駛開自小客車沿著羅東站前南路直行,竟直直的撞中正南路九號前加油站洗車場旁石墩所立的標誌桿後才停住,目擊網友PO說:「以為是阿共飛彈打過來」、「到底是多想洗車」、「醫院就在旁邊,萬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