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幫派惡鬥州」 法官遭槍殺陳屍車中

▲▼墨西哥法官在座車上遭槍殺。(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法官在座車內遭槍殺。(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許多地區治安問題多,北部的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是惡名昭彰的區域之一,根據州政府消息人士指出,一名法官於4日晚間在自家車內被歹徒射殺身亡。

路透社引述州政府消息人士,以及薩卡特卡斯州主審裁判官納哈爾(Arturo Nahle)的貼文指出,法官伊萊斯(Roberto Elias)4日遭到射殺。納哈爾沉痛呼籲薩卡特卡斯州應成為一個和平之地。

由於當地黑幫間的分歧和爭奪地盤的鬥爭,卡特卡斯州已經成為墨西哥最危險的其中一個州。先前墨西哥國民警衛隊其中一名最高階的指揮官,在參與打擊組織犯罪的一場任務中,遭到黑幫殺害。

墨西哥國家安全秘書處告訴路透社,警方於3日上午接獲報案後,尋獲伊萊斯的座車,找到在車內奄奄一息的他,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最終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