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睹老公載女同事滑進摩鐵 還被娘家罵「離婚回來很丟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難過表示,結婚7年的丈夫與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她親眼目睹兩人開車進摩鐵,後來丈夫提議離婚,把她和小孩趕回娘家,沒想到媽媽第一句話就是「妳被趕回來會讓我跟妳爸丟人現眼」,還要求她學習打扮、忍耐,等丈夫在外面玩膩了就好,「不然離婚回來很丟臉」。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目睹丈夫和女同事前往摩鐵。(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的文章中聲稱,和丈夫結婚7年,今年9月發現丈夫和某位女同事感情很好,會一起吃午餐、分享生活瑣事,某日她接孩子回家時,順便去買菜,意外看到丈夫開車載送女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本來沒有多想,直到有一天想用丈夫的手機傳送小孩的照片,女同事剛好傳訊息來,上面寫著「泡澡時忽然好想你在身邊,想你那天幫我搓澡」,當時丈夫說是女同事傳錯訊息,「當晚趁他入睡後,我看了看他的手機,發現沒有那個女同事的訊息」。

起了疑心的原PO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丈夫每周六會以同事邀約打高爾夫球為理由,出門和女同事約會,那天她載小孩準備去參加市長盃的數學比賽,親眼目睹丈夫開車載著女同事進入摩鐵,一氣之下決定在當天晚餐後攤牌,丈夫什麼都沒有解釋,隨即離家出走。

原PO說,一周之後丈夫提議離婚,把她和2名孩子趕回娘家,沒想到回到娘家時,媽媽第一句話就是「妳被趕回來會讓我跟妳爸丟人現眼」,要求她去住飯店;隔天早上她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劈頭就是一頓碎碎念,說她平常只會工作、帶小孩、做家事,不懂打扮,丈夫才會跟年輕漂亮的女同事跑了,之後要學會打扮和忍耐,乖乖等丈夫在外面玩膩了就好,「不然妳離婚回來很丟臉」。

憂鬱,頭痛、偏頭痛、女孩哭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2522253

▲原PO被趕回娘家,媽媽還要求她帶著孩子去住飯店。(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難過地說,聽到媽媽這樣說,心裡真的很難過,「我真的是妳女兒嗎?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安慰她,「不用為這些人傷心,拿到錢才是王道」、「當媽媽的說這種話比較丟臉」、「妳媽也很自卑,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看她」、「這是什麼媽媽,面子比孩子的幸福還重要」。

還有熱心網友勸原PO先冷靜下來,現階段要先思考如何在離婚時為自己和孩子爭取最大利益,所以不要輕舉妄動,想離婚的是男方,女方可以爭取時間跟律師討論如何蒐證、提告,而娘家只會找麻煩無法成為靠山,可以暫時先不聯絡,「這場仗不是妳主動開打的,但人家都開火了,為了妳和孩子,妳得勇敢起來!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