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後下一步曝光?他在街頭捕獲「野生陳時中」 網友一看驚呆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九合一選舉中,敗給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針對下一步要往什麼方向前進,他回應會先沉澱一下,但沒想到竟有人在街頭捕獲「野生陳時中」?原來是一名指揮交通的員警外貌和陳時中十分相似,才讓人誤會,影片曝光後掀起討論。

▲▼「雙北龍中來,逗陣作夥贏」雙北聯合車掃,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領軍,帶領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由新北三重一路車隊掃街拜票到台北市。沿路不少熱情民眾揮舞旗幟燃放鞭炮,給予兩位候選人最大支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2」分享一段影片,看到一名員警穿著制服站在馬路中間幫忙指揮交通,吹起哨子「逼逼逼」並擺手示意的模樣,看起來相當認真。不過仔細看他的神韻和身影,加上有點灰白色的短髮,發現都和陳時中有些相似,讓原PO忍不住打趣說道「市長沒有選上,調去交通指揮」。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網友們覺得員警撞臉陳時中。(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翻表示「有點像」、「看起來很努力」、「至少對交通有幫助」、「部長好」、「這鴿子的付出,才是真付出,認認真真做事」、「很努力,比起站馬路旁不知幹什麼的警員好多了」。但也有人認為不妥,直言「一點都不好笑,有想過員警的感受嗎」。

事實上,有不少人曾和陳時中撞臉,先前有網友在逛大賣場的時候,發現有小嬰兒的神韻和陳時中十分相似,就連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都忍不住轉傳;還有一名鹹酥雞老闆戴著口罩工作,因為有著一頭灰白的俐落短髮,滄桑的眼神加上濃厚的眉毛,也被眾人認為撞臉陳時中;此外,還有網友發現,陳時中也撞臉日本海軍中將「山口多聞」,2人同樣擁有圓潤的臉頰和微微下垂的雙眼,照片一對比驚呆不少網友。

▼先前也有鹹酥雞老闆撞臉陳時中。(合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指揮中心提供)

▲▼苗栗鹹酥雞攤車老闆神似衛福部長陳時中。(合成圖/記者蔡文淵翻攝、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