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中北屯4300戶大停電 剛進餐廳吃飯「突然一片黑」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21:44更新:台電表示已全數復電完成。

台中市北屯區今(28)日晚間8點多無預警傳出大規模停電,有4300戶受到影響。台電證實是饋線跳脫導致,包括北屯區軍和街、一新一街、東山路一段、軍福十八街以及松竹五路一帶,目前台電已經派員前往緊急搶救。

▲台中北屯大停電。(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北屯無預警大停電,民眾跑到戶外查看原因。(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北屯大停電。(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北屯大停電,店家也無法做生意。(圖/記者許權毅攝)

由於停電來得突然,許多人措手不及,網友在PTT上哀號一片,甚至還有人才要進餐廳吃飯就遇到大停電。另外,東山路上的商家也無電可營業,包括小北百貨、超商等,但也有民眾摸黑用餐。

台電表示,事故原因為出口電纜故障,後續將待現場同仁將電纜帶回檢查後,再確認電纜故障主因。稍早晚間9點44分,已全數復電完成。

▲台中北屯大停電。(圖/記者許權毅攝)

▲北屯晚間無預警大停電,民眾摸黑吃飯。(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