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45萬票後今屢被問2024 侯友宜: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連任成功。(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連任成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以45萬餘票差距打敗對手林佳龍,順利連任,外界評估此佳績是奠定侯角逐2024黨內總統提名的籌碼之一。不過今(27日)被問2024相關議題時,侯友宜依舊未有進一步說法,僅多次強調「好好做事」。

侯友宜昨勝選後,今馬上重新跑市政行程,一早就到新店視察安康輕軌。受訪時被問領先45萬票跟29區全拿是超乎預期嗎?侯友宜回應,最重要的還是平常要跟市民朋友在一起,知道他們需要做什麼,然後里長們的反應,區公所要戮力把它做好,所以其實平常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做事,解決民眾的需求。

媒體也詢問,但是民進黨呼籲你不要當半年市長,會承諾做好做滿市長任期嗎?侯友宜說,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會好好把握當下,認真做事。記者追問,如果黨內希望你選總統呢?經過昨天有打算為中華民國做更多事情嗎?侯友宜回應,每一個人在自己工作崗位上都是為國家人民做事,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任何黨派,好好做事。

媒體再問,所以選總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侯友宜說,每一個人都是在為國家人民做事,大家好好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