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被「按破脂肪瘤」大出血!她半個左腎被切掉 店員:宿便在脫落

▲▼陳男會以「每10分鐘給100元」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圖/載自pixabay)

▲去養生店按摩是不少民眾的紓壓方式,但也要考量到自身健康狀況。(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載自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喜歡「馬殺雞」舒壓,不過大陸浙江杭州一名41歲的女子,近日在按摩時,被按破脂肪瘤,最後送醫接受手術,還切掉半個被連累「失活」的左腎。

據《白鹿視頻》報導,41歲的苗姐(化名)近日到按摩店按摩時,感覺力度太大肚子不舒服;按摩師回應說,這是「宿便在脫落,脂肪細胞在燃燒」。

苗姐回家後,感覺腹部變大且腹痛難耐,出現嘔吐、腹瀉症狀,半昏迷狀態下,被家人送往醫院急診。經全腹CT平掃顯示,其左腎病變,血管平滑肌脂肪瘤破裂大出血。由於情況危急,苗姐被施行超選擇性腎動脈栓塞術,術後送入加護病房(ICU)繼續觀察。

報導指出,苗姐左腎有個錯構瘤(hamartoma),很小不影響生活,然而此次按摩導致瘤被按破,最後引發大出血。出血止住後,醫生為其進行手術剝掉破裂的錯構瘤,並切掉半個被連累「失活」的左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