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把拔」突破新北最綠選區連任成功!他嘆:新人沒上很可惜

▲▼ 超人把拔」王威元再獲連任。(圖/記者戴上容攝)

▲ 超人把拔」王威元再獲連任。(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四選區(三重、蘆洲)被外界公認最綠選區,此次共16人參選,應選9席,選情大爆炸情況下,國民黨只有新北市議員王威元、黃桂蘭突破重圍再次連任,王威元表示,市長侯友宜在三蘆地區得票超過15萬票,但是國民黨議員只上2席,新人都沒上,實在非常可惜。

新北市議員王威元說,「政績會說話!」自己從基層里長做起,而且在議員任內早在政府全面安裝冷氣前,就已經率先爭取三光國小、光興國小、正義國小、厚德國小、五華國小等學校裝冷氣。

另外,他也強調自己推動原本地圖空白的疏洪道,變成享譽全國的熊猴森樂園,成為三重地標,去年更加碼爭取海世界水樂園, 四年任期增加公托、加碼青年租金、改善人行道以及推動全國首創老屋換居計畫,腳步未曾停歇。

面對這次選戰,王威元說,這次選舉特別的地方市長侯友宜在三重蘆洲大贏3萬2千票,總得票來到15萬1千多票,但國民黨議員總票數才8萬票,比上屆低,自己也比上屆少了將近1萬票,議員的席次只有現任的黃桂蘭跟王威元當選,兩名國民黨新人很認真但卻都沒有當選,實在非常可惜。這次的選舉結果很適合做專題研討,市長跟議員得票數怎會落差將近一倍,值得玩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