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三重遭警打路人+遭悶死女嬰母 明赴議會合體討公道

▲▼ 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議員曾柏瑜明天將陪同「恩恩爸+三重遭警誤打路人+遭悶女嬰母」赴議會討公道。(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選舉將至,「恩恩爸+三重遭警誤打路人+遭悶女嬰母」明天將在甫上任、無黨籍市議員曾柏瑜號召下,下午2時於新北市議會合體控訴,一起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積極處理,還他們事情原貌。曾柏瑜表示,她此次沒有參選,沒有連任包袱,只求新北市府能夠還被害家屬一個公道!

曾柏瑜服務處表示,他們接獲「恩恩爸」、「三重遭警誤打男」以及遭悶死女嬰邱姓母親陳情,因為事件都與新北市府有關,因此聯繫後,明天將3人聚集在新北市議會一起向新北市府討公道。

曾柏瑜指出,選舉倒數不到10天,侯友宜目前看似民調遙遙領先,口口聲聲說要好好做事、承擔責任、要有改變的勇氣,然而新北市板橋區今年4月發生托嬰中心虐嬰事件,受虐女嬰的母親邱小姐希望社會局能召開說明會、正視私托問題,卻受到社會局冷處理。

而新北市三重區今年9月則發生警察濫權事件,受暴者黃先生卻遲遲等不到警察的正式道歉,甚至還收到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的傳票。明天邱小姐和遭警察打的黃先生將現身新北市議會,另,恩恩爸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出席,但是恩恩爸也會在網路聲援他們。

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將協助3人向新北市政府提出訴求,要求請侯市長面對逝去生命,正面回應這些事件,切莫再以兩面手法面對事件,好好承認錯誤並積極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