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臉書發文「台派缺乏危機感」 粉絲悲喊:台灣已亡

▲▼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浩宇的粉絲崩潰悲喊,「台灣已亡」。(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選前就經常關注選戰走向,並且積極鼓勵支持者踴躍投票,眼見開票結果民進黨居於下風,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目前狀況是台派缺乏危機感。另外王浩宇還在臉書上指出屏東縣長一度由蘇清泉領先,因此還有粉絲留言表示,「台灣已亡」。

王浩宇臉書上將2天前的發文重貼指出,「剛剛看到臉書有台派夥伴在罵我,覺得無奈又委屈,因為我說話絕對是有根據的,是經過謹慎思考才發言,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文,是因為現在就是需要我不斷的發文」。

王浩宇當時說,「目前狀況是台派缺乏危機感,很多人沒打算回家投票(臉書上很多人都這樣說),這不是每個人說會投就會投,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投票,火車、高鐵的售票狀況,都是很好的參考指標」。

王浩宇當時表示,「很多人說我危言聳聽,事實上狀況就是這樣,我覺得我這幾天已經說得很保守。如果你們也了解狀況,絕對會比我更焦慮,因為狀況比想像的嚴峻。而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大家知道這次很艱難,要努力拉票、要回家投票,到最後一刻都不能鬆懈。快去買火車票、高鐵票,一定要回家投票」。

另外在屏東縣與宜蘭縣分別由蘇清泉、林姿妙領先的那則貼文中,王浩宇的紛絲留言表示,「台灣已亡」、「沒是非的台灣」、「好難過」、「又要多一個宜蘭國了」、「宜蘭人的民主聖地的招牌可以拿去燒了吧!」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