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劉建國徒步護雲林、張麗善一步一腳印貼近選民拜票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2022九合一基層公職人員選舉倒數最後一天,今(25)日選前之夜,雲林縣長候選人均以徒步掃街進行。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晚間6時從斗六競選總部出發,繞行斗六市區,期與鄉親一起走向26日勝選的時刻;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在好姐妹「阿仙」(白雲飾)陪同下,於斗六及虎尾一步一腳印拜票進行團結之夜。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從斗六競選總部出發,繞行斗六市區掃街拜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日選前之夜,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與劉建國以徒步掃街拜票進行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傍晚5時30分在閨蜜「阿仙」的陪同下,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聖爵與多名候選人齊聚斗六成功二路競選總部,張麗善受訪表示,選期活動時間剩不到5小時,現在用一個非常輕鬆的心情面對明天的選舉結果,「在此特別感謝鄉親多年來對我的支持肯定及鼓勵,尤其數月來面對選戰傾全力相挺,讓我在面臨困境時可以一再挑戰。」

▲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在好姐妹「阿仙」(白雲飾)陪同下,於斗六及虎尾一步一腳印拜票進行團結之夜。(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說,選舉是一時的,做人要誠懇與誠實才是一輩子。(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說,選舉是一時的,做人要誠懇與誠實才是一輩子,選舉就是一個照妖鏡,候選人的品行操守與人格都會展現出來,「我想選戰選到現在有很多貴人出現,在對手的批判下更凝聚鄉親對我的疼惜,所以我懷著感恩的心看待。最重要的是鄉親給予的溫暖後盾,呼籲鄉親明天鄉親出席投票,投下給我的肯定認同就是對我莫大的鼓勵。」

▲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在好姐妹「阿仙」(白雲飾)陪同下,於斗六及虎尾一步一腳印拜票進行團結之夜。(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在好姐妹「阿仙」(白雲飾)陪同下,於斗六及虎尾一步一腳印拜票進行團結之夜。(圖/記者蔡佩旻攝)

劉建國指出,選前之夜做最後的衝刺,以徒步掃街的方式展現團隊的氣勢,向更多選民訴求自己的政見,進而爭取選民的認同,大家一起改變雲林,創造新雲林。

劉建國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去投票,雖然此次是地方選舉,可是跟大家的經濟、產業有關,盼大家團結,讓他有機會入主雲林縣政府,為民服務,同時希望民進黨所提名的候選人全壘打,讓民進黨贏得最後勝利。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從斗六競選總部出發,繞行斗六市區掃街拜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建國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去投票,雖然此次是地方選舉,可是跟大家的經濟、產業有關,盼大家團結。(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徒步拜票隊伍相遇,警方圍起警戒線將雙方隔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與劉建國今夜均以徒步拜票,掃街隊伍相遇,警方圍起警戒線將雙方隔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傷害不大侮辱極強!毀損糾紛代友出頭 持「包布藤條」教訓他

►一代廟會傳奇殞命!禮生美妻直起雞皮疙瘩 悲喊:是祢回來看我

►雲林選務作業啟動 393人可選縣長「不能投票選議員」原因曝

►老農載妻返家半途昏厥「小貨車猛撞對向芒果樹」 1死1重傷

►樓房竄濃煙出動3隊警消搶救!竟無燃燒跡象原因曝:今天初一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