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師網課突被「鎖喉」搧巴掌! 學生全程目睹瘋狂人夫家暴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在「動態清零」的防疫方針下,大陸多地停課、改上線上課程,然而近日卻有女老師在上網課時,突然被老公家暴掐脖子,學生在直播中目睹全程。

▲▼女老師網課被家暴。(圖/翻攝自秒拍)

▲女老師被家暴全過程都被學生目睹。(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新密一名高中女老師21日在上網課時,遭遇了丈夫家暴。事發影片可見,一名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人突然衝到鏡頭前,先是狠狠搧了女老師一巴掌,下秒再將其「鎖喉」;女老師歇斯底里地掙扎,隨後兩人離開畫面,有女子的哭叫聲傳來。

多名學生直播整個過程,均感到相當憤怒,並打電話報警。警方21日中午接報並上門處理情況,目前女老師身體並無大礙,雙方重歸於好,而衝突發生的原因是該名丈夫叫妻子吃飯,卻未獲得回應,因而怒氣大爆發。

一名學生受訪時生氣表示,希望老師能好好的,同時也希望大家不要把這件事情當成八卦,而是真正關心女性的處境。

新密市教體局一名值班人員今(24)日表示,將會向領導反饋前述情況。新密市婦聯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關注到此事,並已介入處理。

此事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這就完了嗎?拘留呢?不處罰嗎?」、「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明知道在網課還這麼囂張,下次肯定更無所顧忌」、「這看著就不像第一次了,這不離婚留著過年嗎」、「媽呀學生都要有陰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