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台積電成民進黨「黃復興」 韓國瑜:哪個縣市危險就當選舉工具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11/3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黨內重量級大老郝龍斌、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先後到場為其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酸民進黨把台積電當黃復興黨部。(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48小時,台積電設廠議題成為民進黨在桃園市、台南市與高雄市催票主攻議題之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嘲諷,國民黨有一個鐵票黨部「黃復興」,民進黨好像也有一個黃復興,叫做台積電,哪一個縣市危險就把台積電推出來,簡直把台積電大卸八塊,這麼棒的企業,已經變成選舉工具。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日與韓國瑜直播聊選情,並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鄭安秝、許采蓁催票。趙少康說,民進黨往年選舉時都有返鄉投票專車,但今年沒有,韓國瑜則自嘲,「包括罷免也有。」

不過,韓國瑜直言,現在民心思變,年輕人覺醒,聰明的年輕人慢慢會知道,什麼政府能夠領導他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未來所有全台灣的一切,由現在年輕人來承接,他們這一代人,曾經旭日東升、日正當中,但即將要夕陽,台灣社會是年輕人的。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當大家發現政府開始貪汙、撈錢,把台灣所有寶貴的資產往海外送,每個縣市長幹完以後,都是「張百億、林百億、陳百億,幹完縣市長後都是百億身價,你不是把年輕人當傻瓜嗎?」年輕人一回去投票,他就是反威權、反傳統,但現在返鄉補助的專車都停止,甚至壓縮投票的人數,包括確診的不能投,軍隊全部待命,軍人都是20、21歲,現在沒有打仗也不能投票,成何體統。

至於選情,韓國瑜酸,國民黨有一個鐵票黨部「黃復興」,民進黨好像也有一個黃復興,叫做台積電,哪一個縣市危險就把台積電推出來,「把台積電當黃復興。」如果花蓮選情危險,就到花蓮設廠,金門、澎湖危險,就到當地設廠。簡直把台積電大卸八塊,現在到美國去了,還在講是他們的功勞。事實上,台積電這麼棒的企業,已經變成選舉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