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抽走競選文宣惹哭抗癌正妹候選人 高雄婦曝原因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抗癌正妹、時代力量高雄大寮林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張雨柔控訴,跑行程時驚見才剛放入選民信箱的廣告文宣,事後竟被人全被抽走,一度委屈落淚,今(24)日更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警方掌握消息後,調閱監視器,通知涉案犯嫌70歲黃姓婦人到案,訊後將依法函送。

▲▼競選文宣全遭對手抽走!罹癌正妹候選人張雨柔哭了...為何抹煞別人努力。(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競選文宣全遭對手抽走,罹癌正妹候選人張雨柔哭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雨柔指出,昨天早上志工幫忙她發放口罩文宣完畢後,途中因遺忘手機折返找尋時赫然發現,才發放的口罩文宣竟然已不見蹤影,透過服務處深入了解後,也有其他住家發生同樣情形。她昨日在敘述過程中,一度哽咽落淚,坦言現在心情很無助,因為素人參選已經很辛苦,為什麼因為要勝選,所以選擇這麼惡劣手段,要抹煞別人努力。

她今日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希望自己的挺身捍衛能遏止選舉歪風,產生警示作用,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候選人,落實台灣民主根基,還給大家一個健康選舉。

針對張雨柔赴地檢署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林園分局掌握消息後,分局長張泰賓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監視器,迅速通知涉案犯嫌到案,釐清案情。

▲▼抗癌正妹候選人哭了...文宣全遭對手抽走 監視器抓到「她幹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雨柔口罩文宣全遭對手抽走,監視器抓到「她幹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員警調閱現場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把文宣放入信箱後,又將另一口罩文宣放入自己背包。經調查,70歲的黃姓婦人家住鳳山,是派報公司的派報員,供稱發放文宣時,戴的布口罩呼吸困難,發現信箱內有口罩,於是順手拿走自用,不知是何人文宣口罩,警方訊後將依法函送。

▲▼抗癌正妹候選人張雨柔哭了...口罩文宣全遭對手抽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時代力量高雄黨主委林于凱,陪同張雨柔至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大岡山市議員候選人黃思學、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鳳山區候選人顧崇德共同到場力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