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發文稱蔡英文「總統」 痛批沒有悼念貓熊「團團」

▲▼胡錫近在推特發文,稱呼蔡英文為總統。(圖/翻攝自twitter/@HuXijin_GT)

▲胡錫進在推特發文,稱呼蔡英文為總統。(圖/翻攝自twitter/@HuXijin_GT)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現任特約評論員胡錫進,在推特上發文痛批蔡英文沒有悼念貓熊「團團」離世,然而他在文中卻稱蔡英文為「總統」意外引發了網友的關注。

胡錫進在推特上用英文發文指出,「周六,貓熊團團在台灣病逝。台灣民眾以各種方式哀悼,但台灣領導人蔡英文保持沉默。但去年6月發推文哀悼拜登愛犬『冠軍』去世的也是蔡英文。許多台灣人都為這位『總統』感到羞恥。」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19日下午在沉睡中離世,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館已擺放團團的追思看板,預計放置2周,其他的紀念方式則仍在規劃中。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