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護薛瑞元「疫苗掮客說」 蔣萬安批顛倒是非:潑糞還是有所本?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疫苗掮客」議題遭質疑,被問掮客是誰時卻稱「太幼稚不想回答」,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更護航,指擔心很多企業界、商業界人士容易遭國際掮客騙,並拿韓國舉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面對疏失就是永遠不認錯,薛瑞元既然丟出疫苗掮客話題,就要跟社會清楚交代,到底是潑糞還是有所本。

▲▼蔣萬安、朱立倫「萬安台北出運行」車隊掃街-松山信義 有人在公車內興奮比六 也有人在暗處倒豎拇指。(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朱立倫「萬安台北出運行」車隊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22日上午展開首度車掃行程,起點就位在松山信義區,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到場陪同外,國民黨松山信義選區的議員也都到場相挺,展現團結氣勢;而蔣萬安預計在11時左右結束行程後,下午趕到中山大同繼續車掃行程。

針對薛瑞元認為公布疫苗掮客名字「太幼稚不想回」,陳時中更護航薛瑞元言論,蔣萬安22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一黨獨大之後,將權力一把抓,沒有什麼不敢做的,面對疏失就是永遠不認錯、不道歉、不改正,永遠指鹿為馬、顛倒是非、硬坳到底。

▲▼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指出,疫情爆發後人心不安,人民需要快篩沒有快篩,需要PCR但量能不足,需要疫苗時沒疫苗,甚至傳出「疫苗掮客」從中發國難財,「這種事情怎麼能私了?薛瑞元你丟出疫苗掮客的話題,那你就要講清楚,跟社會清楚交代,到底是潑糞還是有所本,這要說清楚。」

蔣萬安提及,在民進黨執政之下,永遠就是惡意編造謊言,想要欺瞞民眾,陳時中甚至舉韓國例子,但韓國跟台灣完全不同,台灣根本沒有依照國際商務規範採買疫苗,中間還有人上下其手,才導致沒有買到BNT。

蔣萬安認為,民進黨在這整個過程中,應該要感謝民間團體後來彌補政府的疏失,捐贈疫苗給台灣民眾,結果陳時中在過程中百般阻撓,薛瑞元反過來指責民間團體是疫苗掮客,根本就是指鹿為馬、顛倒黑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