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棄保發酵波及台北? 黃珊珊: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4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2日來到萬華青年公園附近掃街,談到新竹市似乎棄保發酵,她說,「偉大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每天都在想交換,是認為市民會聽話嗎?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再講一次,偉大的市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大家都是自由的,就算政治人物想分贓,市民也不會同意」。

▲▼黃珊珊走訪國光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走訪國光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22日上午來到萬華國光市場掃街。談到20日晚間舉行的選舉晚會,找來時代力量、民眾黨、親民黨幕僚等,她說,這是偉大市民的集合,不是只有顏色而已,那天最多的是一般的市井小民,「我覺得大家還是每天都在看顏色,各位去看看當天來的人,有多少人是沒有顏色的?」

針對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公開支持高虹安,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那天很清楚地看得到,柯市長在她的場子上跟大家說的內容,「每一個人都一樣,偉大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

黃珊珊表示,每天都在想著交換,是認為市民會聽你們的話嗎?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再講一次,偉大的市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大家都是自由的,就算政治人物想分贓,市民也不會同意。

媒體追問,是否會擔心選情到最後藍綠歸隊?黃珊珊反問,「你可以看出來現在藍綠有歸隊嗎?」,中間選民現在決定了未來的一切,如果藍綠歸隊,那她就不存在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民眾願意支持我們呢?我覺得大家回去自己想一想。」黃珊珊說,再講一次,撕掉政黨的外衣,自己捫心自問,誰是最適合的台北市長?

▲▼黃珊珊走訪國光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