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紀開鍘?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朱立倫:尊重考紀會處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新竹選戰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19日出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造勢,引發國民黨內棄保疑慮,21日再發文表態力挺高虹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表示,對任何個案都尊重考紀會處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袁茵攝)

朱立倫22日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同展開首度車掃,起站就位於松山信義區,只見除了兩人之外,國民黨松山信義選區的議員也都到場相挺,展現團結氣勢。

被問到余邦彥公開倒戈挺高虹安,對下架民進黨無有幫助?朱立倫表示,在任何困難、辛苦時刻,國民黨就是團結努力,爭取最多的勝利,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不管多辛苦、多困難,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同志。」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新竹努力25年,個人在地、對新竹市政的了解,這些辛苦努力都要給予加油,一起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最後這幾天,大家就全力以赴,加油集中選票,讓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能當選。」至於是否祭出黨紀開鍘?朱立倫說,對於任何個案都尊重考紀會處理。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在選前發生棄保?朱立倫回應,所有的民眾眼睛都很雪亮,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尤其是新竹弊案黨連連,抄襲黨是最大黨,大家團結努力,「新竹市民都是最有智慧的,我們會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