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控「背後有最邪惡派系」 陳時中反問新潮流的她「什麼系?」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禮拜六就要投票,不尋求連任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近期在直播節目稱,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但他最後仍決定投給陳,「這是痛苦的決定」。對此,陳時中22日受訪強調他是民進黨推選的候選人,未來只有台北市民派,還當場反問身旁隸屬新潮流的立委吳思瑤說,「思瑤算什麼系的?」

▲賴清德、陳建仁陪同陳時中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上午與英系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新潮流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吳思瑤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陳時中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威傑近期透過網路直播表示,相對於「沒有常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是「可以好好溝通的人」,雙方曾有多次合作溝通的機會,黃珊珊無疑是可以做好市長工作的人;另外,陳時中在防疫上做得很好,雖然社會有很多不公平的批評,但台灣無論經濟維持、社會維持或死亡率防疫成果都不算差,作為專業官僚陳時中做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此他擔任台北市長也沒有任何問題。

對於邱威傑指控陳時中背後英系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在「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與隸屬新潮流系統的總幹事吳思瑤同台受訪說,當然整體來講,將來他在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來檢驗。

陳時中強調,他是民進黨所推選的,就像吳思瑤一樣,並當場反問吳,「思瑤算什麼系的?也沒有系嘛!是我們民進黨最重要的資產」;吳思瑤幫腔說,「我是阿中派的」。陳聞言說,所以不會有(派系),未來只有台北市民派,沒有個別派系的問題。

▲賴清德、陳建仁陪同陳時中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台北車掃中」出發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