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棄保題 陳時中:盼市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陳時中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建仁今天上午陪同陳時中在北投區車隊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2日啟動車隊掃街行程,下午與國民黨對手蔣萬安都要前往中山區、大同區掃街,但雙方規劃的路線未重疊。陳上午受訪說,他一定會有禮貌的打招呼;另對於媒體關注棄保議題,他說,相信市民的眼光都是雪亮的,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投出心中的希望。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陳時中車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前受訪說,議員、立委們對於車隊掃街都非常有經驗,有跟自己稍微提醒注意事項,12個行政區都同等重要,會照著安排的順序一一前往。

根據規劃,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北投區、士林區車掃後,下午將轉往大同區、中山區拜票,禮拜三上午前往松山區、信義區,禮拜三下午至南港區、內湖區,禮拜四上午赴中正區、萬華區,禮拜四下午則規劃到大安區、文山區車掃。

此外,對於媒體關注的棄保議題,陳時中說,做任何選舉操作都有可能性,不過他還是要呼籲,民主政治已經漸漸成熟,台北經過很多次的選舉,相信市民的眼光都是雪亮的,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心目中的希望投出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台北車掃中」出發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台北車掃中」出發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陳建仁陪同陳時中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