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屍「家」中!柯賜海昨跌倒2次 今發現已屍僵…姊:本要強制送醫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台北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21日驚傳逝世,被人發現時已屍僵,陳屍在他晚年為家的藍色廂型車內。經查,柯賜海近年因罹患帕金森氏症而淡出螢光幕,而昨(20)日跌倒兩次,姊姊前往探望時本想將他強制送醫,後因血壓脈搏都正常而作罷,沒想到今日卻傳出噩耗,令人不勝唏噓。

▲▼  柯賜海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柯賜海陳屍平常居住的藍色廂型車內。(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柯賜海胞姊今上午前往建國街廂型車處探望,卻意外發現柯賜海死在車上,緊急通報119後,發現柯賜海已呈現屍僵,明顯死亡故未送醫。

柯賜海晚年淒涼,以不到2坪大的廂型車為家,全部家當就放在車上,長期居住在陽明山上,與他早年拿著抗議手板出現在各大新聞版面上意氣風發的模樣,可謂是大相逕庭。

柯賜海過去曾表示,是因覺得陽明山氣候不錯,對身體病情有益,才會以車為家在該處定居,並健走讓病情好轉,沒想到今早竟被發現陳屍車上,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