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控有「疫苗掮客」 蔣萬安:陳時中應說清楚誰發國難財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說,去年台灣缺疫苗時,很多掮客找上指揮中心稱有疫苗,卻拿不出原廠授權書,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當時「擋人財路」達十億,所以那些人懷恨在心,導致仇恨值升高;薛昨又把掮客改稱「疫苗騙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表示,疫苗掮客是非常嚴重指控,陳時中應正面回應,是否認同薛瑞元講的話,到底誰在發國難財。

▲蔣萬安21日早上路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21日早上路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薛瑞元18日表示,去年4、5月出現疫情時,指揮中心每周都有一大群人說要捐疫苗、買疫苗、進口疫苗,有的是宗教團體、工商團體,其中也有掮客來找陳時中,說有疫苗現貨,卻不願說貨源;當要求對方出示疫苗來源、公司是否出貨的證明後,這些人就不見了,但他們懷恨在心,因為這是幾十億的財路,被陳時中擋下來後,仇恨值又上升了。

薛瑞元20日又稱,當時陳時中和指揮中心擋掉多少疫苗騙子,那時候只要被騙到,每一筆都是上億和幾千萬,所以擋掉多少這類人的利益,所以這些人可能還恨在心,藉由網路開始攻擊,攻擊陳時中擋疫苗。

薛瑞元這番話,讓外界好奇他所指的疫苗騙子是誰,但至今薛未清楚說明。對於是否覺得薛瑞元不應再含沙射影,應該具體說出是哪一家工商或宗教團體當掮客?蔣萬安21日上午受訪表示,陳時中應要回答,薛瑞元到底指的工商團體、宗教團體是誰,畢竟疫苗掮客是非常嚴重指控。

蔣萬安說,疫情最嚴峻時候台灣沒有疫苗,是其他國家政府捐贈、民間幫忙政府,人民才打的到疫苗;民進黨現在選戰編了最大的謊言,就應該講清楚,陳時中應正面回應,是否認同薛瑞元講的話,到底誰在發國難財。

蔣萬安表示,民進黨嘴巴說講抗中保台,私底下靠中大發財,這就是民進黨。

其實,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已要求薛瑞元講清楚掮客是誰,但薛今上午回應,這太幼稚了,他不想回答,但現階段沒有要公布任何的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