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遊行湧15萬人「蔣萬安不一定勝選」 徐巧芯爆最終關鍵

▲陳時中《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主辦稱現場超過15萬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主辦稱現場超過15萬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下午號召「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主辦單位喊現場破15萬人參與,引發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陳時中選情看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不一定勝選,而決定勝負的關鍵就是投票率。

陳時中於「疼惜台北,為愛而走」登台時激動高呼,如果不希望看到台北市長天天與中央槓在一起,或不希望以前貪腐的台北市政府再回來,就讓陳時中、民進黨試試看,並特別感謝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力挺,台北市要成為台灣的象徵、民主守護的堡壘,「不要讓小英失望,就要支持陳時中!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陳時中!」更公開呼籲「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徐巧芯於《董事長開講》表示,決定台北市長選戰的關鍵是投票率,如果提高,藍軍都出來投票,那就可以下架陳時中,如果覺得穩了穩了,或是下雨、天氣冷,所以說算了隨便啦,那陳時中的支持者都去投票,「那我們就喜迎陳市長」。

一旁的黃暐瀚說,投票率的確有影響,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就奇怪,不管颳風、下雨、吊點滴,就是要投票,其實國民黨以前也是這樣,尤其在眷村,但年紀大的會離開,而年輕人之前像在反送中比較不認同國民黨,會出來投的都給民進黨,今年民進黨有發現年輕人不一樣,那死忠支持者如果都出來投,那就綠的票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