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視角曝!警衝陳時中宣傳車喊:刀子放下 眼鏡男遭壓制發悲鳴

記者張君豪、劉人豪/台北報導

20日下午13時許,一名40歲劉姓男子手持美工刀偷偷登上陳時中宣傳車,並從後抱住車上手持麥克風的男子,逼他「交出麥克風」,6名警察見狀立即衝上用辣椒水控制場面,所幸現場無人受傷,稍早警方第一視角密錄器畫面曝光。

從影片可看到,警察發現劉男手持美工刀後,立刻一個箭步爬上車,從劉男背後靠近,近身後趁劉男沒注意,出手將他壓制,這時其他5名警察見狀也立即圍上,大喊「刀子放下、刀子放下,辣椒水、辣椒水」,示意用辣椒水控制場面,「先壓制、先壓制」,劉男不敵發出悲鳴,「嗚~~~啊~~」,隨後就被警察架住帶下宣傳車,在警察「上去,上去,抓腰帶,上去啦」的聲音中,劉男被帶上警車離開現場。

▲▼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持美工刀衝上陳時中宣傳車,被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時中今天下午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計畫今天下午2點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集合,一路步行至台北市政府前。然而,下午1時許出現緊急狀況,據指出,一名男子持刀試圖闖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遭警緊急架離。

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呼籲民眾理性表達訴求,不要傷害自己,期盼選舉氛圍正面、正向。警方初步調查,持美工刀的40歲劉男被捕時,大喊要他有「解決中美衝突的建議」才會想要登上宣傳車說明,警方將他帶離現場調查,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