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果粉iPhone15許願 「mini」回歸、設計大改款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記者高兆麟/台北報導

距離iPhone 15上市時間至少還有10個月以上,但市場調查機構SellCell公佈的最新調查報告,美國蘋果用戶仍希望未來iPhone會有「mini」型號,最期待iPhone 15採用全新設計,更有一成以上的果粉希望動態島擴展到整個iPhone 15系列機型。

知名蘋果產品討論網站《MacRumors》指出,SellCell調查了在美國2500名蘋果手機使用者,有6.6%的人表示喜歡更小的設備,不會購買iPhone 14 Plus、更有8.5%的人希望看到「mini」外形在iPhone 15陣容中回歸,35.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最渴望看到設備的設計大改,而30.3%的人最希望看到新的顏色選擇。

28.8%的人希望看到EarPods和電源適配器等配件的回歸,23.9%的人希望iPhone 15擁有潛望式變焦攝像鏡頭,23.6%的人希望看到Touch ID的回歸,20.3%的人希望iPhone改用USB-C,11.7%的人希望動態島擴展到整個iPhone 15系列機型。

當被進一步詢問及是否喜歡iPhone 14 Plus時,20.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有一台或計劃很快購買一台。22.5%的人說它太貴了,12.1%的人說它太大了,7.8%的人說與iPhone 14 Pro相比,它的功能組合不好。

至於今年聖誕節假期最受歡迎的蘋果設備是iPhone,37.4%的調查對象計劃在節日前購買一台;AirPods以18.7%的受訪者排名第二,其次是Apple Watch,佔16.3%。HomePod mini是聖誕節最不受歡迎的蘋果設備,只有2.9%的受訪者計劃購買。還值得注意的是,40.6%的受訪者沒有計劃在假期購買蘋果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