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全系列改USB-C 郭明錤:傳輸速度顯著提高

▲iPhone 15全系列改USB-C。(圖/取自9to5mac)

▲iPhone 15全系列改USB-C。(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預計明年iPhone 15 系列的主要變化是從 Lightning 切換到 USB-C,除了這一變化,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這將顯著提高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有線傳輸速度。

根據郭明錤最新的供應鏈調查,蘋果轉向 USB-C 的計劃正在按預期推進。雖然包括 iPhone 15、iPhone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在內的整個系列都將切換到 USB-C,但只有這兩款高階設備的傳輸速度有所提高。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保留與 Lightning 相同的 USB 2.0 傳輸速度。數據傳輸速度將被限制在 480 Mbps,延續蘋果在 Pro 和非 Pro 型號之間進一步劃分 iPhone 陣容的戰略。

因此,郭明錤報告指出,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將具有至少 USB-C 3.2 或 Thunderbolt 3的數據傳輸速度。USB-C 3.2 可以將數據傳輸速度提高到高達 20 Gbps,而 Thunderbolt 3 將進一步提高到 40 Gb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