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校長被爆也涉足「88會館」 警政署啟動調查

▲▼警專校長鍾國文、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參與「88豪宅聚會」 。(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警專校長鍾國文、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參與「88豪宅聚會」 。(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近期「88會館」會館風波不斷,多名警政人士被傳曾出入該場所,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18日指出,前主任秘書、現任警專校長鍾國文2018年也曾參與「88豪宅聚會」,對此,警政署回應,會再深入調查是否有違法違紀問題,會以公開透明態度面對問題、絕不護短,維護警察風紀。

媒體報導,涉犯洗錢罪逃亡出境的主嫌郭哲敏,與角頭「鱸鰻」也是過去主導職棒假球案的林秉文,在松勤街88號的招待所,除了招待過警大校長陳檡文外,包括柯文哲、林為洲都曾受邀至此赴宴。而鄭文燦、卓榮泰、蔡壁如,也曾受邀至郭哲敏位於內湖的另一處招待所,而今傳出警專校長也曾出入該場所。

警政署回應,署前主任秘書、現任警專校長鍾國文,2018年10月23日出席台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八八會館」餐會,2020年4月被周刊報導此事後,當時警政署進行了解,發現鍾國文當天是下班後攜眷前往,參加刑事局同仁餐敘。

警政署指出,會再深入調查是否有違法違紀問題,會以公開透明態度面對問題、絕不護短,維護警察風紀。
 
警政署表示,該處為私人會館性質,專門出租給不特定人士舉辦餐敘和聯誼使用,2019年及2020年,也未接獲檢舉色情營業或涉及員警風紀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