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檡文稱是去招待所臥底 黃國昌:想演無間道就要把人抓出來啊!

黃國昌專訪(圖/資料照)

▲前立委黃國昌。(圖/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前立委黃國昌踢爆,在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期間,曾接受江湖聞人林秉文招待,赴松勤路88會所,對此,陳檡文說明:與林接觸是為了蒐集統促黨白狼情資。黃國昌17日在《新聞不芹菜》中表示,所有基層員警都笑翻,如果真的要演無間道,「那就把人抓出來給大家看啊,但結果郭哲敏跑了啊。」

對於媒體報導藍綠白大咖都曾出入郭哲敏招待所,黃國昌指出,包括柯文哲、蔡壁如、鄭文燦、卓榮泰、林為洲等人,「他們去那邊幹嘛?就講清楚是誰邀請,去林秉文、郭哲敏開的招待所是在做什麼?」

黃國昌強調,政治一定要跟黑金劃清界線,如果有基層員警發現,原來市長、署長、校長等大咖都跟問題人物這麼好,那是要怎麼幫?問題被揭露,就應該坦白面對。

黃國昌指出,陳檡文過去是警政委員,沒有刑事警察身分,陳檡文還說自己是臥底去招待所,「所有基層員警都笑翻了,如果真的要演無間道,那就把郭哲敏跟林秉文抓出來給大家看啊,但結果郭哲敏跑了啊。」

黃國昌表示,而陳檡文該面對的不僅是政治責任與社會觀感,還有法律問題,不是由內政部政風處調查就算了,「為何至今監察院還不啟動調查,以及進行後續的彈劾程序,到底在做甚麼?監察院就像是睡著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