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終結黑金」卻重用黃承國 賴士葆酸:是否先清理自家門戶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立委賴士葆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嗆蔡英文先清理自家門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要「終結黑金」,卻遭外界質疑,有黑道背景的黃承國是英系操盤手之一,縱橫黑白兩道,總統根本用人有問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言,蔡英文的良知或理智已全然被蒙蔽,講這些昧於事實的話竟不覺得愧疚違和;民進黨有黑道寄生,有最強大的派系運作,「蔡英文要不要先清理自家門戶?」

賴士葆表示,民進黨派系共治是公開的事實,民進黨派系蠻橫剽悍,縱橫政壇搶奪資源的事跡斑斑可考。既然蔡英文認為派系是要除滅淨盡的毒瘤,「那麼蔡英文刮別人鬍子之前,要不要先清除黨內派系的運作?」

賴士葆進一步指出,黑金人人厭惡,無庸置疑,然而這幾年治安更加惡化有目共睹,警政高層屢傳與黑道角頭在豪華招待所把酒言歡,柬埔寨詐騙案在台複製更殘暴的巢穴,台南黑道連開88槍挑釁公權力等等,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低調到不願多談,佯裝沒事只想粉飾太平,「因為黑道就活生生寄身在民進黨!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大言不慚談反黑金,迴力鏢打到自己不敢出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