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議員候選人脫了!化身「神力女超人」粉絲嗨爆:內外都有料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第八選區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擁有約110公分長腿,除了是台大環工所的博士外,還曾在國立大學任教,後來高考二級,進入市府成為專業的建築執照審查人員,經歷相當豐富。她近日成立競選總部,並在晚會演講中突然脫去大衣,化身「神力女超人」,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曾姸潔1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近日也在臉書分享當天演講影片,只見她先是抨擊這些年平鎮沒有任何重大建設,社會住宅、交通住宅、福利設施也都不如北桃園甚至中壢區,而在談及自己為何決定出來參選時,她突然脫去黑色大衣,露出修長美腿和性感神力女超人裝扮,現場隨即爆出一陣驚呼聲。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變裝「神力女超人」。(圖/翻攝自曾姸潔(大姸博士)Facebook)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變裝「神力女超人」。(圖/翻攝自Facebook/曾姸潔(大姸博士),下同)

畫面在網路曝光後,馬上讓不少粉絲嗨喊,「有臉蛋又有腦袋又有能力的議員」、「唯一支持神力女超人」、「這麼漂亮可以嗎」、「這就是所謂的,才貌雙全」、「身材真好」、「可惡,穿起來真的蠻好看」、「好漂亮,人美心也美」、「很想投,可惜不是住平鎮」、「內外都有料」。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變裝「神力女超人」。(圖/翻攝自曾姸潔(大姸博士)Facebook)

事實上,曾姸潔過去就曾在影音平台分享「擺拍教學」,影片中她大方解開襯衫鈕釦,露出北半球,並將緊繃短褲拉至大腿根處,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嬌呼「世界發生什麼事都不關你的事」、「跟著妍潔一起愛平鎮、愛台灣」,該影片和美腿辣照也在網路上不斷被轉傳,甚至紅到對岸去。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