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圭終合格!真子公主興奮籌備婚禮 聖誕節飛巴西度蜜月

▲▼真子公主,小室真子,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與小室真子赴美生活1年,預計2023年初舉辦小型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小室真子的丈夫小室圭落榜多次,終於考上紐約律師資格考試,而11月14日正好是兩人赴美生活滿1年的日子。有日媒就報導,小室夫妻預計在聖誕節前往巴西度蜜月,並在2023年春天舉行小室圭的合格派對暨小型婚禮。事實上,兩人當初因為正處輿論風暴中,因此登記後並未舉辦婚禮,便匆匆前往紐約。

根據《女性自身》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由於12月中旬將會迎來聖誕節連休,小室夫妻預計前往巴西進行蜜月旅行,最近已經開始訂機票、飯店,並聯繫當地導遊與司機。而選擇巴西作為蜜月旅行地點的原因,也是出於小室真子的公務經驗。

小室真子2018年7月曾經以內親王的身分前出訪巴西,而當地有近200萬名日僑居住,且從很久以前就與皇室有著緊密的友好關係。不僅如此,小室真子2021年也曾獲得由巴西政府所頒發的勳章。

▲▼與丈夫小室一同移居紐約的真子,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在美簽證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夫妻2021年匆匆赴美,並未舉行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日前終於考上紐約律師資格考試,預計2023年1月會完成宣誓與面試,正式成為律師。為此,小室真子也想要大肆慶祝一番,兩人打算在紐約當地的高級飯店舉辦合格慶祝派對兼婚禮派對,除了兩人的同事外,也將邀請在紐約當地照顧他們的相關人員與日僑人士。

兩人原先只是想要舉辦小型派對,不過日本駐紐約領事館考量到維安問題,希望避免閒雜人等來往,因此特地與有深交的北野紐約飯店(The Kitano Hotel New York)聯繫。北野紐約飯店是開業超過50年的高級日系飯店,同時也被稱為是政府御用的高級飯店。2015年還是皇太子的德仁天皇出訪紐約時曾下榻於此,而首相岸田文雄日前為出席聯合國總會訪美時,也是下榻於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