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四叉貓是網軍!徐定禎與大學生座談 「一直罵政府是怎樣? 」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本月3日前往國立聯合大學學生會演講,會中脫口言語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國立聯合大學學生會 NUUSA)

▲徐定禎3日在聯合大學演講內容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國立聯合大學學生會 NUUSA)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本月3日前往國立聯合大學學生會演講,根據直播影片,會中有學生以高端疫苗、論文爭議為例,詢問徐是否覺得民進黨與年輕人越走越遠?徐聞言「反嗆」說,這個就不要再亂了,民進黨也許做得不好,但該罵的是中共,「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一直罵自己的政府是怎樣?」後又脫口「一直污名化高端,污名化我們的政府是怎樣?你到中國去住住看啊!」

徐定禎月初前往聯合大學與大學生面對面座談,學生在QA環節提出第一題問,民進黨擅長透過網軍出征不同意見者,這種行為與最討厭的「小粉紅」有何不同?徐定禎反駁,哪有說民進黨特別會操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在市政府養網軍,不是嗎?民進黨有幫助誰養網軍?網路是誰要講什麼就講什麼,「四叉貓是1450(指網軍)嗎?我不認為啊!」

後有學生以高端疫苗、「數位中介法」立法、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等爭議為例,詢問徐定禎是否覺得民進黨與年輕人越走越遠?徐定禎當場說,「這個就不要再亂了啦」,回頭想想吧,武漢肺炎的時候台灣是怎麼熬過來的?民進黨政府也許做得不夠好,但該罵的是中共,「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一直罵自己的政府是怎樣?」台灣跟世界各國比起來是前段班,在中共還在封控、封城、清零時,台灣可以正常生活。

徐定禎說,「我就是打三劑高端!我到現在也都沒有確診過」,並解釋選擇高端疫苗的原因說,他是為了保護自己,因此選擇次單位蛋白疫苗,他還擔心mRNA疫苗是新研發出來的,打了當白老鼠勒。他表示,不像中國只能打中國國產疫苗,台灣有很多種選擇,「一直污名化高端,污名化我們的政府是怎樣?你到中國去住住看啊!」

至於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徐定禎說,「一堆人的論文有問題啦」,例如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天下烏鴉一般黑,大家都抄嘛,不像自己雖然只有大學畢業,但通過國家考試,是實實在在的,「不要因為選舉隨風起舞,不要亂」,選舉要貨比三家不吃虧,看候選人有沒有行政能力,以及會不會帶領行政團隊。

對此,徐定禎17日回應,他客觀地陳述想法,他一直都不是善於言詞的人,講話不好聽,這部分以後真的要想辦法改進,不過,言語傷人是一回事,選他至少不會用刀槍傷人,「有的人可能嘴巴幽默,跟你笑嘻嘻,但檯面下會捅破你的肚子。我選上縣長,講錯話你可以批評指教。黑道選上縣長,講錯話,縣民如果敢批評,就會被人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