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霸停路中央狂睡!高雄情侶玩太累 警敲窗撇見他「1把槍」慘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輛車11日晨停在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的快車道上頭,民眾發現這台車很久沒有動,明顯阻礙交通,所以通知警方到場,員警靠過去不但發現一對情侶在車上睡著了,還在車上發現瓦斯槍跟50顆鋼珠彈,全案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高雄市一對情侶昏睡快車道,意外被警方查獲瓦斯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對情侶昏睡快車道,意外被警方查獲瓦斯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1日凌晨,有民眾發現一部車就停在橋頭區成功路的路中間,已經長時間不動阻礙到交通,所以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員警抵達之後看到這部黑色自小客車大辣辣地停在快車道的路中央,一對男女正呼呼大睡,不過因為車輛未熄火,剎車燈還一直亮著!警方怕叫醒駕駛可能會讓他突然受到驚嚇,造成車輛暴衝,所以先將兩部巡邏車包夾避免發生意外。

▲高雄市一對情侶昏睡快車道,意外被警方查獲瓦斯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對情侶昏睡快車道,車輛佔據快車道,意外被警方查獲瓦斯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拍打車窗叫醒他們,這才發現車上的29歲林姓駕駛跟與19歲的陳姓女子是一對情侶,他們說因為載女友逛台南夜市買拖鞋,回家的路上太累才睡著,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有一個包包,裏頭裝有一把槍和50 顆鋼珠彈,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用來防身使用,才會隨身攜帶。

警方將這把槍進行初步檢驗,確定為瓦斯槍,且不具有殺傷力,調查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5條: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而有危害安全之虞將林男函送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