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太空中心「3年徵300人」要跨領域人才 先釋出27個職缺

▲▼國家太空中心「3年徵300人」要跨領域人才 先釋出27職缺。(圖/翻攝國家太空中心)

▲國家太空中心預計未來3年招募300人。(圖/翻攝國家太空中心)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Taiwan Space Agency、TASA)預計未來3年招募300人,率先於14日深夜釋出27個職缺,「太空中心需要各種專長的跨領域人才」、「匯聚這無數專業之力,才能把台灣的太空計畫推上軌道」。

國家太空中心NSPO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太空中心即將轉型為行政法人,並更名為「Taiwan Space Agency」(TASA)。因應任務擴張與組織擴編,未來3年,平均每年新招募100人,誠摯邀請各方好手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太空中心表示,2023年是TASA的第一年,新的國家太空中心有許多新嘗試要挑戰,如在台南成立「太空運輸系統處」,進行入軌火箭的關鍵技術研發。這個新基地需要眾多火箭工程師,投入推進系統、航電系統、結構、飛行控制、火箭導航、長距離通訊、氣動燃燒模擬、複合材料與化學等等項目。

▲▼國家太空中心「3年徵300人」要跨領域人才 先釋出27職缺。(圖/翻攝國家太空中心)

▲國家太空中心徵才,先釋出27職缺。(圖/翻攝國家太空中心)

國家太空中心指出,許多人都以為,要有航太相關科系背景才能加入太空中心,但太空匯集了各種專業,因此太空中心需要各種專長的跨領域人才。以研發工作為例,囊括了電機、電子、資工、自動控制、機械、化學、化工、材料、力學等等知識;僅發展技術是不夠的,還需要人才投入科學教育、產業發展、法制與政策、國際合作,從各層面凝聚共識,建立連結

國家太空中心表示,匯聚這無數專業之力,才能把台灣的太空計畫推上軌道。火箭工程師是徵才一角,之後會再陸續釋出多樣職缺,太空中心改制之後,薪資也會與原制有所區別,以實質待遇支持每個夥伴追求太空的熱情,「如果有感受到些許心動,就衝了吧」。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