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承國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問蔣萬安:要說蔣經國跟你無關?

▲黃承國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評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還說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跟進批評「地下市長」一說,還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不過,黃承國15日反批,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

蔣萬安今天說,他看到有媒體獨家報導指,涉及洗錢的嫌犯林秉文在交保後,就去密會黃承國,這當中到底談了些什麼?有沒有牽涉到已經逃到海外、也涉及洗錢的郭哲敏,黃承國是誰大家也知道,過去是天道盟文山會的大哥,也擔任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英系中常委、更是民進黨選對會的成員,甚至還當了總統府的國策顧問,黑道、黨務、國政一把抓,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

對此,黃承國今天指出,雖然蔣萬安想用此議題來轉移外界質疑他的矽谷膨風律師,及替中資在美國拉皮條的醜事,蔣萬安委員既然肯願意面對黑道治國的歷史問題,那他就來談一下。他說,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的一貫的手法,當年國民黨指派竹聯幫黑道份子,到美國暗殺江南,引起國際間軒然大波,「請問蔣委員,這是不是黑道治國?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

黃承國也引述2019年媒體報導表示,「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胡志偉和梁太富兩人,被移送北檢複訊,兩人都是統促黨員,其中梁太富是地方角頭,有組織犯罪前科,下手的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1年多前也曾對自由民主黨主席蔡丁貴灑生髮水,胡志偉更被肉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志恩等藍營立委合照」。

黃承國詢問,可見蔣萬安跟統促黨的黑道份子交情匪淺,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以上幾個問題,也懇請媒體朋友替自己這個「市民頭家」,問一下想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