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突然衝進嘉年華「狂輾6人受傷」 民眾尖叫逃跑畫面曝光

保時捷突然衝進嘉年華「狂輾6人受傷」 民眾尖叫逃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事件嚇得許多民眾逃跑。(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洛杉磯一嘉年華活動發生輾人事件,一名男子突然開保時捷闖入活動現場潮人群衝撞,嚇得民眾尖叫往四面八方逃跑,造成6人受傷。警方後來確認涉案司機是23歲男子威姆斯(Steven Weems),目前已將人逮捕並控肇事逃逸的重罪。

事件12日晚間8時20分左右發生在馬丁路德大道附近舉行的嘉年華活動,影片中可看到,街上到處擠滿參加活動的民眾,然而沒多久就發生事件,嚇得許多民眾慌張逃跑。

現場民眾表示,當時他們正在排隊等待遊樂設施,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聽起來感覺很像槍聲,嚇得大家開始尖叫、四處逃竄。

警方表示,當時凶嫌駕駛一輛白色保時捷,突然闖進約有2,000人參加的嘉年華活動輾人,造成6人受傷,年齡為30至50歲之間,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後來逮捕23歲男子威姆斯,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