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女師在教室拍A片 學生目睹「辦事地點」崩潰:那是我座位

教室,學校。(示意圖/達志影像)

▲學生發現女老師在教室拍色情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所中學傳出女老師在教室拍A片,有學生意外在網路上看到熟悉場景,發現老師「辦事」的地點竟然是她的課桌椅,便將此事告訴爸媽,讓許多家長氣得跑到學校抗議。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哈瓦蘇湖城(Lake Havasu City)當地中學Thunderbolt Middle School,有8年級學生意外在網路上找到女老師所拍的色情影像,而且還有許多場景是發生在平時上課的教室內。

學生家長米諾(Kristina Minor)氣憤表示,那名女老師在OnlyFans等私人帳號中不但常發表性感內容,甚至還在學生桌子上拍片,「那是我朋友女兒的桌子,這讓她感覺很羞辱,老師完全不在乎學生看到會怎樣」。

另一名家長比爾斯基(Alea Bilski)表示,「我看到非常生氣,我們的孩子不應該遇到這種情況,我乖乖繳稅,不是為了付錢給女老師拍色情片,他們拿薪水教育孩子,應該要有更高的道德標準」。

目前警方尚未對女老師提出指控,學校後來告知家長,他們注意到學生們的發現,不過那些影像並不是在上課期間拍攝,已將該名老師革職。家長透露,女老師的丈夫也和她在同一所學校任職,由於也有出現在影像中,聽說也已經被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