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老翁挨告! 原因竟是「要求68歲女友」每天做愛10次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68歲的女子對高齡84歲的前男友提出告訴,原因是對方哄騙她放棄事業,搬到140坪的豪宅同住,有時還會要求一天做愛10次,儘管男方承諾將會支付女方帳單、帶她四處遊玩,但兩人最後仍因男方強烈控制慾撕破臉。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68歲的貝丁(Janet Bedin)過去曾是一名模特兒,她1976年在紐約結識了現年84歲的維爾尼(Vito Verni),結果這對房東與房客發展成「親密」關係,但兩人在數十年間多次分合,即便維爾尼後來結婚,兩人的關係也未完全中斷。

法院訴訟文件指出,維爾尼在2018年底告訴貝丁,他的太太已經去世,接著用各種哄騙、施壓的方式,要求事業頗有成就的貝丁離職,搬到位在紐約州東南部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的140坪豪宅與他同住。

貝丁表示,維爾尼曾承諾,將會替她支付生病弟弟的醫藥費,兩人住一起只要玩樂、旅行就好,甚至還曾秀出訂婚戒指給她。沒想到當她真的辭職搬進去後,一切都全變了,維爾尼的控制慾非常強烈,除了要求貝丁做許多家務外,還逼迫一天做愛10次。

起訴書中稱,貝丁認為自己受到對方誘騙、詐欺而放棄了事業,兩人撕破臉後,她也被趕出住處,因此要求維爾尼支付8000萬美元的賠償金。維爾尼的律師反駁所有指控,他們只是每周見面幾日而已;事實上,貝丁在威徹斯特郡提出的告訴已被駁回,目前正在曼哈頓最高法院進行上訴。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穿越證據?孫翻二戰照片見「祖父拿著iPhone」傻了:他是時空旅人
《航站情緣》電影原型逝世戴高樂機場! 遺失證件在機場滯留18年
2歲女兒被忘車上! 父9小時後托兒所接人才發現「陳屍後座」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