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歡唱趁機幹走妙齡女外套 笨賊不勝酒力暗巷狂吐被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家住基隆市的潘男(21歲、經查無犯罪紀錄)10月23日透過網路交友軟體,到台北市中華路錢櫃KTV揪團唱歌,當晚卻趁參加民眾開心歡唱之際,下手拿走王姓女子的外套,外套內有皮夾等財物,他得手後先行離開包廂,卻因自己喝太多倒在中華路KTV旁的巷弄內,遭獲報警方當場逮捕。

▲潘男參加歡唱趴伺機偷走女歌友的外套錢包,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潘男參加歡唱趴,伺機偷走女歌友的外套錢包,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中正一警方表示:轄區博愛所24日凌晨0時20分接獲民眾報案,王姓女子表示,唱歌結束後才發現財物遭竊,警方到場比對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行跡鬼崇,經鎖定行竊者特徵及衣物展開調查。

▲潘男參加歡唱趴伺機偷走女歌友的外套錢包,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據此擴大搜尋範圍,約在凌晨1點50分左右,線上巡邏員警在錢櫃旁的暗巷內,發現疑似竊嫌之人醉倒在地,地板上都是竊賊自己的嘔吐物,加上被害人證件、數百元現鈔散落滿地,當場人贓俱獲遭;員警叫醒潘男,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想不到偷東西剛離開竟遭警察逮獲。警詢時,潘嫌辯稱自己因缺錢花用,與網友唱歌時臨時起意,趁著酒意竊取王女外套離開,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呼籲,疫情解封網路及Line群組常見揪團唱歌的邀約,但陸續發生多起陌生網友伺機行竊案件,呼籲民眾與陌生人聚會時,務必提高警覺,妥善留意及保管自己的隨身財物。

【相關新聞】

►獨/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百官行述」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