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倒數15日!他估民進黨拿6席 2地區差距被拉開

▲▼蔡英文參加鄭運鵬農會、漁會、農 田水利會及休閒農業區 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下圖同)

▲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對於民進黨選情,政治評論家周偉航11日分析,台北市、桃園市應是會由國民黨蔣萬安、張善政拿下,且桃園已拉開一段不小差距,綠營則在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激戰的澎湖縣、新竹都有勝選機會,最後可能拿下6席。

對於九合一選情,周偉航認為,台北市應該是蔣萬安勝選,而沈慧虹在新竹市則約略領先,高虹安只領先3-5%都不穩,現在更失去領先地位,最後上的機會可能不大。

對於竹市選戰,周偉航指出,柯建銘就算不這樣打,沈慧虹可能也會上,卻把台北、桃園光環搶走,選後檢討時應該也會討論到這一塊。

至於桃園選戰,周偉航表示,現在要看民進黨最後還有沒有逆轉殺招,不然離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有一段差距,甚至是敗在年輕選票,但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積極度好像也不高,少了一份熱情。

周偉航評估,所以民進黨在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激戰的澎湖縣、新竹都有勝選機會,最後應該可以拿下6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