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跟財政部道歉:只是調侃民進黨 是主計處出動稽查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自爆,名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查稅。對此他10日晚間在播中向財政部道歉表示,抱歉讓財政部受到很大的壓力,其實直播中的意思是在調侃民進黨,還有調侃那些檢舉他的人士,真正派員稽查的行政院主計總處。

▲▼館長晚間在直播中,像財政部道歉,真正出動稽查是行政院主計處。(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晚間在直播中,向財政部道歉,真正出動稽查是行政院主計處。(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查稅事件曝光後,很多民進黨的立委或其他朋友,也幫忙打電話到財政部確認,也很抱歉讓財政部長長官受到很大的壓力。

▲▼館長在直播中秀出公文,指出是行政院主計處稽查。(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在直播中秀出公文,指出是行政院主計處稽查。(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也強調,自己是真的也有受到政府的聯合稽查,但稽查單位不是財政部,是行政院主計處派員稽查。

館長指出,民進黨的朋友跟他解釋,也不清楚詳細的稽查原因,有可能是被檢舉過多,也有可能是在這個行業別裡「我們是模範」,但是會計師打電話去詢問時,卻說是電腦隨機挑選的。

館長說,雖然對方說是電腦隨機挑選的,但是自從2018年以來,連續5年稽查全中,問民進黨的朋友是怎麼回事,也不清楚真正原因,推測可能是「檢舉過多」或者是「產業模範」這2個原因。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