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抱病幫姪女輔選11天後癌逝 5連霸前新北女議員無緣見開票

▲▼ 5連霸前議員柯玟伶(紅圈處)抱著病軀幫站台,站台11天後卻無緣見到姪女開票,本月5日肺臟癌離世。(圖/記者戴上容攝)

▲ 5連霸前議員柯玟伶(紅圈處)抱著病軀幫站台,站台11天後卻無緣見到姪女開票結果,本月5日肺臟癌離世。(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曾任5屆台北縣女議員(三重、蘆洲區)柯玟伶不敵肺臟癌病魔,上周六11/5離世,享壽75歲。柯家在三、蘆區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地方鄰里相當不捨。柯玟伶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姪女柯又方10/24三重重新里競選總部成立,姑姑柯玟伶抱著病軀幫站台,台上淚流滿面助講,無奈站台11天後卻見不到姪女開票結果,本月5日肺臟癌離世。

享壽75歲的柯玟伶政治大學、台灣大學碩士畢業,留學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創立三重工商婦女聯誼、擔任過三重婦女會理事長、國民黨三重市黨部常務委員、信義公園鎮安宮主委,當選過台北縣議會9-13屆議員等,在三重蘆洲地區政治實力不容小覷。

據了解,柯家深耕三蘆地區,柯玟伶的弟弟柯雲鵬也擔任過重新里長,上屆輸2票落選後,這次派女兒柯又方出馬挑戰現任里長李榮欽,姑姑柯玟伶10/24抱著病軀也要為姪女站台,助講時講得激動、淚流滿面,據地方人士透露 ,柯玟伶疑似想快點好,助講後選擇開刀治療,無奈11天後,無緣見到姪女開票本月5日晚間肺臟癌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