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星座愛依賴人!第1名「不黏沒安全感」 網搖頭:真的好累人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些星座天生習慣有人陪,與人建立聯繫才有安全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些人獨立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自己來,極需大量的個人時間與空間,一個人也活得很好;反觀有人總是需要人陪,遇到困難第一時間立即向家人、朋友求助,而你是哪一種?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曾分享「愛依賴他人星座」指數排名,前4名分別是摩羯座、天秤座、雙魚座及巨蟹座,有網友看完不禁嘆,「巨蟹這樣…真的好累人」。

艾菲爾分析老愛小鳥依人的星座排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重視每一段感情的摩羯座-75%

小時候的你因為會壓抑情緒,常讓長輩覺得心疼,長大後的你仍不會大肆抒發,因為你害怕影響他人,也害怕自己真實的一面被看見,原因在於你非常重視對身邊人的感情,每次失去都像是小朋友跟朋友吵架,或是第一次分手那麼撕心裂肺,會讓你痛好久好久。

第3名:孩子王般的天秤座-83%

你喜歡和朋友、另一半相處,樂於經營人際關係,像是小時候班上的孩子王,總能成為大家注視的焦點。你依賴眾人的目光,這讓你覺得自己相當重要,但你也會避免過度的交際,偶爾讓自己靜下來喘口氣。

▲情侶,摸頭,男女(圖/資料照片)

▲注重浪漫情節的雙魚座,長大後只有在重要人身邊才能表現得像小孩被呵護。(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第2名:長大還是要浪漫的雙魚座-90%

童話故事、王子公主、精靈妖怪在小朋友的身邊環繞,長大後許多人將此拋棄,而你將它轉換成對世界浪漫的想像,只是礙於工作、礙於「大人」身分,你不太常展現出童心未泯的一面,只能在私底下與另一半或朋友相處時,才能讓自己像個小孩般被呵護。

第1名:重視情感維繫的巨蟹座-100%

從小父母、兄弟姊妹、同學就是你的生活重心,你在意誰跟誰吵架、誰又喜歡誰,希望長大後大家還是能時常開心相聚。即便日後各奔東西,你依然重視人與人間情感的鏈接,活在與人相互依賴的關係中讓你能有安全感,不會在這浩瀚世界裡感到孤獨。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