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掉進BBQ火堆燒焦 她一拆保護殼興奮尖叫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不小心把iPhone掉進BBQ爐子中,當她把手機撿起來的那一刻,手機外表早已充滿燒到焦黑的痕跡。不過這看起來令人絕望的一刻最終出現轉機,當她把手機殼、螢幕保護貼拆掉時,機身傷痕不算大,且還能順利開機,讓她當場興奮尖叫。

依據影片,這名女子在拍攝手機掉進火爐的畫面時,聲音聽起來有些許無奈,接著把iPhone拿出來之後,可見機身正面與背面均出現燒焦的痕跡。

不過令人興奮的一刻接著就出現,當拆下手機保護殼、撕掉螢幕保護貼時,可見白色的機身背面幾乎還算完整,翻到正面後,只有下方部分螢幕碎裂,且當開機後螢幕亮起的那一瞬間,現場的人開心尖叫歡呼。

許多網友表示,「太誇張了」、「那保護殼是哪個牌子的」、「堅不可摧」。但也有人說明,iPhone手機內的鋰電池在高溫有爆炸危險,就算能夠開機,也建議處理掉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