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尪偷吃女鄰居...瞎掰年紀大不舉!行車紀錄器成「展雄風」鐵證

行車紀錄器,開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夫偷吃女鄰居,2人大搞車震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人妻指控丈夫外遇4樓女鄰居,2人不僅搞車震,還到摩鐵共度春宵,氣得向他們求償100萬。丈夫雖稱自己年紀已大有攝護腺問題,根本不可能嘿咻,但行車紀錄器將車震過程全錄下,因此新北地院判2人須賠償40萬元。

人妻主張,與丈夫阿成(化名)自1980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夫妻倆共同經營一家電機公司,未料阿成竟偷吃同棟大樓的4樓女住戶,2人曾在2020年8月車震、10月到摩鐵進行親密行為,指控他們已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

阿成辯稱,自己年紀已大,且長年有攝護腺問題,早就沒有性行為能力,反控妻子沉迷宗教活動、個性強勢,2人分床已久;小三則是未於言詞辯論日到場,亦未提出書狀聲明或陳述。

經勘驗阿成行車紀錄器音檔,阿成說「腳打開,不要夾起來,這樣你才會舒服,你給我再摸一下」、小三回「你舒服我不舒服,會痛痛的」,阿成又說「我們不要去停車場改去汽車旅館,你不跟我做不要緊,但在那裡我要摸一摸」,後段錄下2人與摩鐵櫃台人員的對話,雖阿成主張無性能力,並提出泌尿科門診單,但無法證明2人沒發生關係。

法官認為,2人確實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分際,並破壞正宮婚姻生活,判賠40萬元為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