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來了!4星座「深秋運勢大翻身」 加薪、桃花終於輪到你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深秋時節到來,受東北季風影響,今(4)日溫度將逐漸下降。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有4個星座男女將有貴人加持的好運,上榜的有巨蟹座、射手座、水瓶座及處女座,能一掃過去的低迷運勢,桃花來勢洶洶、升官加薪機會一次湧現,助你運勢大翻身。請同時參考自己的太陽與上升星座。

 ▲▼領錢,鈔票,ATM,一疊千鈔。(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久沒加薪了嗎?這4星座有貴人到,運勢有望大翻轉。(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老師點名要加強聯繫!深秋迎貴人的星座Top4:

第4名:巨蟹座

越進入深秋,巨蟹座好運越多,擺脫過去的低迷,特別是在事業上能明顯感受到有貴人賞識,能力逐漸被看見,源源不絕的機會與新想法降臨,幫助你在工作上能有效又快速的達成,主管們對你的表現可說是相當滿意。想要跳槽或轉職的巨蟹,這段時間是好時機,有機會遇到伯樂,若如願到條件待遇極佳的公司可說是如魚得水。近期若想搬家、換居住地者,可多請在地朋友幫忙,會更加順利。

第3名:射手座

若正在「等待答覆」的射手座,恭喜你越進入深秋,讓你驚喜的結果就要到來,不論是考試、晉升、投資或渴望與前任復合、告白等回覆者,都能如願以償,讓你終於能鬆一口氣。其實你內心期盼的那件事離成功只差臨門一腳,只要再多堅持、努力一下,貴人很快就會出現並扶持你,以更快達到目標,讓你享受有如神助的快感。所以請還在奮鬥的你再撐一下下,心想事成離你不遠了。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正在等待心上人回覆的射手座,將有好結果。(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第2名:水瓶座

前陣子霉運纏身的水瓶座,進入深秋好運終於輪到你了!過去暗中陷害的小人、想見縫插針的第三者、你想了斷的孽緣、欠錢許久都沒還的朋友,這些單靠你自己無法解決的事,都能在貴人相助下成功化解,並且有更好的開始。另外,最近對自己人生、財運、事業、愛情已有規劃的你,也能得到貴人扶持,享有諸事順利的好運。

第1名:處女座

進入深秋處女座各方面都超順利,過去緊繃的情緒與壓力得到紓解,事業好運水漲船高,種種好運下還能喜獲貴人相助,根本喜上加喜!不只愛情甜蜜、桃花炸裂,事業更能得到貴人提拔,升官加薪一起來,大幅提升你的社會地位,甚至連往後的家庭都能因此享福。

請處女座這個深秋務必把握天秤、射手、金牛、獅子座貴人,他們能讓你鹹魚翻身。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超大罐「東風綠茶抗菌洗衣精」買4送2!只要799$別猶豫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