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北基桃組「4首長平台」 侯友宜:聯合作戰才能共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上午喊出,他跟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張善政、謝國樑有一個4首長快速反應機制,面對重大災難與防災時的快速反應機制,互相支援。侯友宜下午再表示,北北基桃連成國際大都會,才能與全世界競爭,並透過大台北4首長聯合作戰達到共好。

侯友宜30日中午到台北市,參加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30日上午喊出與蔣萬安、張善政、謝國樑的4首長反應機制,侯友宜說明,大都會要用近千萬人口來計算,才會有國際競爭力,新北、台北、基隆與桃園有捷運和快速道路,可以連成一個國際大都會,並且與全世界都市如東京、首爾一起競爭,用此態度形成大台北生活中心。

侯友宜提及,面對需要快速應變的重大災難,以及隨時要立即處理的議題,如果可以形成一個4首長快速反應中心,就能有效進行防災救護,並透過平台告訴民眾,大台北的4首長一起聯合作戰、聯合防災救護,以及相關生活建設態度,「這是我們的共好。」

▲▼侯友宜出席徐巧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侯友宜出席徐巧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