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就梨泰院「人踩人」悲劇 向尹錫悅致慰問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事件已有151人死亡,截至目前已有4名中國公民遇難、2人輕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30)日下午向南韓總統致慰問電。

▲▼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推擠踩踏事件。總統尹錫悅30日視察。(圖/路透)

▲南韓總統尹錫悅30日到梨泰院視察。(圖/路透)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央視新聞》今日下午推播快訊新聞,習近平就韓國首爾踩踏事故,向韓國總統尹錫悅致慰問電。中駐韓使館亦發文提醒在韓中國公民,第一、重視人身安全,主動避開人員集中地帶,不盲目跟風參加大型群體性活動,警惕陌生「糖果」及「飲料」,切實增強交通出行、電器使用、防火防盜等各方面安全意識。

中國駐韓國使館接著指出,第二、做好疫情防護,堅決克服麻痹思想,不參加大規模集會及聚餐,外出務必佩戴正規口罩,積極配合當地防疫政策;第三、報備個人資訊,請將聯繫電話、具體住址、所在單位等告知親屬,密切保持與家人的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